绍兴问答

白癜风应该避光还是多晒

1个回复734次浏览

2023-08-14 04:07:07 最后更新

白癜风应该避光还是多晒
问题描述:

我年轻时得了白癜风,一直以来都有人说应该避光,但也有人说多晒对病情有好处。我很困惑,到底是应该避光还是多晒呢?希望能听到专家的建议。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莉

陈莉医师

新昌县人民医院 皮肤科

免费咨询

作为皮肤病医生,我建议白癜风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适度避免紫外线的直接曝晒,因为紫外线可能刺激病变区域,导致更大面积的色素丧失。然而,适量的阳光暴露也很重要,因为阳光中的紫外线可以促进色素的生成。因此,患者可以选择早晚阳光较弱的时间,每天进行适当的户外活动,但避免长时间直接暴露于阳光下。同时,配合使用防晒霜、遮阳帽等物品也是必要的。最重要的是要咨询专业医生,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合理的日常生活规划。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泰州去哪里看白癜风婆婆得了白癜风怎么办我不久前发现身体上有一块白色的斑块,是否是白癜风呢白癜风能治好吗能找国丹安庆哪家医院治白癜风有效白癜风药物可以喝黑咖啡吗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绍兴主页>绍兴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